Dream

Dream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終于成年了的孩子❤ 10 10


從前。我對" 生日" 很執著。我也不曉得哪來的堅持與想法
我覺得每年只有一次的生日,
應該是珍惜的
應該是特別的
應該是稀有的

對自己或別人的生日也看得特別重。

慢慢的。長大了..........        發現。

其實生日就只是普通的一天。一個節日。一個我還在生存的一天
覺得生日不特別了,只是身邊多了許多的人祝福你生日快樂
身邊的人都對你最好的一天。給你美好回憶的一天。


今年的 1010 
我和一班瘋子。一班舞者。一班教練。一班知己。一班 618。度過了
今年增加了一份 " 驚喜" 的心情元素在我的回憶裏
可能因爲從沒去期待過。也從沒去想象過,更沒去猜測過當天的情形
也或許說我似乎習慣了每一天的行程。
昨天的安排。謝謝你們❤
從沒想過如此的安排,如此的人物全都出現在我眼前。
感恩的謝謝大家為我裝的水球xxD 真是想不到你們會用我最愛的水球來扔我>< 
今年的我想吃 cheese cake .. 也給你們猜到xD 好好吃❤
青春的揮霍在這班有緣相遇的人。
沒有你們的生日。還算青春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