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心裏的天使與魔鬼的戰鬥



不曉得多少人曾在自己的内心裏發現到無意的戰鬥  
 還是該說是糾結??
但我認爲戰鬥比較恰當吧... 
是内心善良的天使與邪惡的魔鬼在爭吵著對與錯吧... 


沒有太多的理由讓我停止這種種的糾結,種種的戰鬥。
爲了什麽而停止,爲什麽要停止??
就讓他們自己解決吧... 我就只是身軀。想法還是他們


讓自己沉思的思考當中的細節
分析取捨
考量情誼
努力的説服自己的内心


可能這只是另一份的過渡期..............................怎麽我又用過渡期來説服自己          
到底我需要多久的過渡期?? 就只是讓自己有了個時間的限制, 有了時間的限制提醒自己

我需要空檔
需要時間
需要思緒
需要整理
需要重審
需要音樂
需要大地

因爲我不小心的轉進了一個内心的死角,轉著轉著。。沒有一個讓我逃出來的理由

可能。。。 可能。。 頂著!頂著! 就快沒事了。

時間越走的快~ 我更希望我的時間是排到滿滿的... 讓我撇去我不想去思考的問題

所以!時間!交給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