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淚。流久了... 不疼了...


這個星期 7 天... 我似乎用了 3 天的時間在看感人的電影... 是想讓自己流淚吧...
太久太久沒有放聲大哭了... 其實那一點兒都不健康... 
所以我還是抉擇性的讓我的淚隨感情的變動... 慢性流出...

人的每一天真的存在著太多的變數了。
可能你根本不會預測到這一切的一切會發生的如此如此。
太夢幻了。就像一場夢。一場圓不完的 " 夢" 。
或許我很愛用 " 夢" 這詞... 但我並不因爲喜歡夢幻... 而是我希望的" 夢" 是存著 " 希望" 的

在你的生命中有多少個真正關心你的人?? 真正想要對你付出真心的人?? 
我想抱歉的,現實的說:沒有多少人。
往往了解你的人都會被你無形中的慢性傷害他/她。
而這你也真的不想這樣。
這也就是人犯賤之処。明明内心在糾結你覺得"過不了自己" 的事
但你還是被另一把藏的神秘的聲音教唆你.. 拐帶你到另一個你不想到達的地方...


<< 被偷走的那五年>>  
怎麽又是這 5 年 的數目啊?? 
對我來説的五年。是一份回不去的五年... 只供回憶的五年。
這五年的數字我曾對一份錯失的 " 緣" 說: 我等了你五年。最終你不屬於我。
它不會在乎你的等待... 因爲它從未要求你的等待,一切是心甘情願~~
所以說你不屬於 " 它" 只是件平常事。
如果讓我可以選擇失憶的話.. 我會選擇刪除這五年的記憶,是最想忘記的時段
爲什麽是這五年呢。因爲是一份 " 純愛" 讓我錯失太多太多寶貴的事情
如果時間真的能夠重來... 那一時刻的我絕不會再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地方了。
又是如果。( 又在夢幻中) ...


<< 分手合約>> 
或許我不曾經歷過像他們那麽淒慘的愛情故事。也能說是唯美的一份情。
我在愛情這項計劃裏,我似乎沒有修的慢慢的學分。
但至少我修回來的是一份真正屬於我自己幸福自己的愛的一項學分。
沒有那麽簡單的得到一份幸福才是最刻骨銘心的。
追求一份你認爲對的人,對他付出100 % 的所有。
就是爲了真愛這個理由。


我選擇和 " 你" 成爲最好的知己。
不是因爲你沒有他的好。因爲這是不能被比較的。
是由一份情帶領著我們走向對的方向。
我覺得我們這般的相處方式我很喜歡,至少我做自己 ~ 
希望你看清了我的真實后,不會說後悔認識我吧。
我想珍惜一份得來不易的情誼。我知道你縂能明白我的所有内心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