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背对时光,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且孤獨。



複雜的情緒似乎又來干擾我了...
安靜的夜晚。空蕩蕩的空間。複雜的思緒。正是讓我墜落内心角落的一個時候。


我的時間表... 排得滿滿的,卻從沒排給自己一個無限期的休息
終于在前幾天,能撐的孩子倒下了...
我希望無限的活動把我空空的時間給填的滿滿的... 
那麽我可以有更多的藉口去推開我不想面對的。
我知道,那很累。很苦。有時甚至不知道自己那麽忙那麽累那麽苦是爲了什麽~
有必要把自己那麽摧殘自己嗎? 

似乎稱不上摧殘,因爲那是我的選擇,我心甘情願的。
我也曾經分析給自己聼無數次,你所得到的你總會必須付出一定的“ 代價”
孩子。抱歉的。你必須接受無論你是否願意~~

怎麽我的迷戀突然的竟然會開始影響我了?
底綫也留了,防避也作了,能逃也逃了////// 是什麽原因呢!
我大概應該消失一陣子........
或。儅過路人一陣子...... 總會比較恰當。

沒有太多的理由讓你對我無條件的好。真的。
那其實讓我真的不懂如何面對你。
我有時會回想那其實不應該是那樣的,所以客套話才會出現。
我真的不想改變任何的關係,包括現在這種舒適的關係。


還有2個星期的時間。就要離開住了將近半年的 618 了。
618 有太多太多屬於我們的故事了。
我相信我們不會遺忘對方。一定不會。
你們就是心目中最好的知己了。。。。無論如何~~

今晚有太多説不上來的複雜思緒.... 留給留守月光的大天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