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希望。



回顧一下自己沒有更新部落格過後發生過的种种...
星期一是舞法舞天的面試會... 好久好久沒有試過這樣來練舞了。真的。
對我來説這次面試是讓我有個機會再踏上舞臺。讓我享受舞臺的生活

我很幸運的第二天公佈入選名單時,有我的名存在~ 謝謝 ^^
我也在今晚上第一堂課,但因爲老師沒有來所以課就一直做一些basic 的動作。
學姐,學哥他們都很好,開始自我介紹等等的~ 他們的舞蹈底也很厚一下~
開始的時候,他們說需要人儅 zombie ,因爲本來新生可以加入他們一起跳,但我們遲了。
那時我還真失望了一下呢~
但後來主席說想要有 New Jazz 底的人留下來。然後他又看著我,我想是要我一起跳嗎??
留下來過後他們說缺2個人一起跳,我就在想好了,我可以和珊一起跳了!!
哪裏知道最後他們竟然說只要一個人!我傻掉` 去跟若懷講我有個朋友也是會的
結果她說如果還有需要到人的話,再跟我說。
希望,希望還需要!因爲也好久沒有跟珊同台表演了,說起來,真懷念!
讓我懊惱得不懂該怎麽跟珊開口~ 怎麽你在這個時候不在呢。。。
我知道我們都很想念舞臺!我知道這機會我們都想擁有!怎麽辦?我該怎樣~


說說我在馬六甲的” 2 天一夜“ 旅程~ 真的蠻開心的!
那裏阿~ 我可以盡情的游泳~ 旅店超舒服的!!
最重要的是阿~ 最親愛的他陪在我身邊 ^^ 和他一起玩水,浮水~


 




新的生活。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