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微笑就像創可貼,掩飾傷口,依然心痛。



記得。曾經和一位朋友說過,預測過,他們能在一起的日子一定不長久... 
其實在我們預測的同時, 我們預測的是自己的心。是我們的心不願看到他們是長久的
主宰我們也只不過是那一份 邪惡魔鬼的心,而善良的天使漸漸的也認同了。
但當時的我們從來都不會知道現在的他們即將成爲夫妻了。還是一個孩子的爸媽。
人從來沒有那樣預知未來的能力。包括我自己。
對外人來説, 可能就只是一篇普通的消息, 就只有重要的人才會特別關注吧...


記得。曾經。對自己說過。
大概應該只有等到他結婚了, 有了屬於他自己的 " 家" 才能讓我完全的放得下。
現在真的實現了,他即將踏上另一個階段了。我本來應該給與最大的祝福的!
但大概是時候來的太早吧~ 我還是有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捨不得放下所有關於我們的一切。
可是我清楚是時候了,真的是時候了!給我少許時間吧... 整理 " 事實與真相" 
我總是相信這一切都是天意, 所有的事情早已安排妥當~ 就算你接受與否。它都沒必要負責


往往是一份。能讓你笑的人是愛你的人,能讓你哭的人是你喜歡的人。
而你喜歡的人往往不是在你身邊的那一位,而愛你的那一位往往是適合待在你身邊的那一位
帥氣的男生身邊總是不起眼的女孩,亮麗的女生身旁總是搭不上的男孩。
天意總是如此的安排~ 應該那樣才會顯得平衡吧... 所有的緣分早已被安排妥當..
所有也沒有任何的理由再去勉強不屬於自己的幸福,那。又何苦呢?
遠方早已有注定等你許久的另一半,何必浪費時光愣自己在一旁?


人生裏頭有太多事情,太多道理需要去理解,去學習,需要去探索的還有很多

緣分” 感謝你的錯,讓我學習到 “有緣無份”
" 緣分" 感謝你的對,感謝你的安排,讓將錯就錯變得 “ 幸福的開始 ”

 一個人的旅程

啓程”   一對 “幸福人生的旅程” 。“ 出發 ”!

年少的時候,一個人想進入我們的心,是件輕而易舉的事,
而儅我們長大了受過傷害了,再有人想走進你的心,就要付出血流成河的代價。
“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想對自己說:“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