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你簡單,世界是童話。心複雜,世界是迷宮。



最近聽到的消息吖,都是朋友們傳來的單身消息~
該是替他們開心還是傷心呢?
往好的方面想,替他們開心不過于是因爲勉強下去沒有幸福~
又何必浪費時間呢? 他們可以尋找更好更適合的,也說不定吧...
往差的方面想,感情久了,怎麽說要忘也需要時間吧~
所以啊~ 我很感恩自己和你的愛情 ^^ 謝謝你。親愛的。
我知道你最近爲了拼 raya 的生意都很忙~ 很累~ 對不起,在這時我沒能陪在你身邊。
所以請你這段時間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要讓自己生病了!


最近的生活都很充實。是時候踏上另一個階段了。
心里擔憂的事還是只能收藏在心裏。
可能自己能待的時間或許不久了,或許。真的。或許。
希望是一個新的希望,我希望完成課程,希望按照計劃進行。
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來這份“驚喜" 。拜托了!
不懂該怎麽形容複雜的心情。只好顧著在我眼前的這班傢伙。
希望你們開心快樂!永遠都是帶著微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