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一步一腳印❤ 還是時間帶走一切。



如果我還是活在那忘不掉的回憶或陰影裏... 我會瘋掉嗎?/  我還是相信自閉症的可能性極高...
你說我忘了?? 我放下了?? 倒不如說是時間帶走當初的一切... 再讓一切埋在心裏最深處...
而我..................  從來不會去觸碰那傷口... 即使是已經愈合了的傷口形成了“疤痕”。
我都依然不想多看一眼... 讓我回憶起一些些零碎的畫面... 或許畫面已模糊...
但遺憾的是那被傷害,被遺棄的感覺還深深地在我腦海裏,在我的感覺裏... 不會消失。
人嘛... 縂有長大的時候... 縂會原諒及明白當初的決定背後的深思熟慮...
若是成長后迷糊階段中所犯下的錯誤呢?? 或許你能夠原諒傷害你的人...
但永遠無法原諒的是 “自己”,這會成了你人生的污點... 就像擦不掉的污跡....


蛤~~ 又被扯到老遠去了... 都過去了~ 過去了................


今天呀~~ 參加了 “ 空中之城” 的開播造勢啦... 主播的學姐們啊~ 超漂亮的啦...
真不了解爲什麽我的學院能出產那麽多的帥哥美女... 雖然男的暫時沒有帥到不行的啦...
但美女真是......誇張的多呢!是啦! 我是很明顯的羡慕心態啦...
看到臺上的她們主持... 感覺好棒!有股衝動想要踏進去呢!
真後悔爲什麽當初不做好準備資料才決定科係... 好想嘗試各種的東西...
但是吖!我的人生縂的來説呢~ 是過了1分的時間了啦~~ 你要說我還年輕...的卻還是...
但很多東西就應該從小時候就該學會的東西, 現在才來學...或許真的有少許顯得晚了些...
好想好想學 “ 吉他” 呢... 可是... TT 遲了...

所以啊!還是要 想做就去做!
以後一定提醒自己的孩子要那樣想...

在學院的日子裏...訓練了我的熱情!哈哈...每次都讓別人說我很吵~~ 
謝謝我的改變~ 至少... 我是開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