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再不瘋狂。我們的青春就荒廢了。



今天是8月份的第一天.. 我聽到你的喜訊.... 是我一位老朋友的喜事...
是我前男友的喜訊... 是我從前一直放不下5年的" 老朋友" ... 的喜訊...
是一份什麽樣的心情呢?? 其實我也沒辦法形容呢... 但很確定的一點是 " 祝福" 的心吧~
你的孩子... 你的未來老婆... 恭喜~ 真心的祝福...
我也終于能放下這一份一直放不下的感情...回憶起曾經的曾經~ 都是從前了...
我一直都希望你能夠儅一位獨當一面的男人... 用真心的去對待你愛的人...
今天。你得附上做男人的責任了!你該認真了!你該成熟了!朋友!
我或許不能見證真正成爲別人爸爸~ 別人老公的你~ 
但~ 朋友~ 我衷心給與你永遠的祝福!希望你有個美好的婚姻~ 美好的家庭....
送上你們結婚的進行曲 : " 我們的愛" 。願你們幸福美滿...
你絕對是一位好老公和好爸爸~ 這是我堅信的。。朋友。我都在遙遠的地方祝福你。。
記得哦~ 好爸爸~ 不要再吸煙了~ 好好的照顧孩子~ 我對你有信心~ 
儅你我重逢的那一刻~ 我希望看到的你是幸福的~ 
" 好朋友的祝福" 我給與你最真心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一個家擁有重要的角色與感情~ 那是 " 家" 
重要的責任~ 不要把 " 家" 儅兒戲... 
我沒有一個完美的 " 家" ~ 對不起~ 我不能給與任何的評價~
因爲對於我來説~ 有完整的家人就是一個家~ 我並不要求太多~
我只能在你旁邊聆聽你的心聲~ 
不要害怕面對~ 我知道你可以是勇敢的刺蝟~ 你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別人~
不要輕易放棄!

是時候出發到理想的目的地了! 我遙遠的夢想在等待著我~~ 的到來!

“ 出發吧~ 嘉雯” 不要再往從前回憶了~ 

有人說~ 一位擁有人生豐富經驗的人能夠成爲出色的導演!
我希望我的人生還是由我儅導演。讓我自己選擇該怎麽演這人生劇本裏的一切~

我們都會盲目的去追求一些心裏想要的卻總是忽略一些重要的細節!
一切都是 “挑戰” “磨練” 我總是對自己的人生抱著如此的信念~ 
所以! 儘管的 “瘋狂”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