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幸福就是每個微小願望的達成...


是一份充滿夢想的生活...

或許夢想是一种虛幻的想法.. 但在另一個角度來看.. 是一份讓你繼續前進的動力。
遺憾自己沒有在從前求學時期時, 多學一下才藝... 
遺憾自己沒有利用那寶貴的學習黃金時期...
遺憾自己沒有把握每一次接觸的機會...
遺憾自己從前沒有那份勇氣和信心...

我不是沒有那一份機會去學習.. 可能就因爲從前的不懂事而錯失了...
如今... 長大了... 夢想自己擁有非一般的天分去學習各種才藝及才能...
但現在更應該加油的是學業吧...夢想似乎又比下了現實生活的壓迫...

我慶幸自己還能繼續的追尋 " 夢想" 這兩字。因爲我仍有那份熱情與魄力。
更多更多的 " 夢想" 等著我。但唯一不等我的是——時間。殘酷的一天一天逼我面對現實
文字是抒發内心的方法...是我認同的地方.. 曾經也幻想過自己是很好的作家...
老師們都稱讚我寫作的能力.. 把我的文章公佈課堂... 推薦我參與比賽...
但其實與 “夢想和現實” 距離級寬... 相比起文筆棒的人。進步的空間還是像走廊一樣寬...

至今唯一滿足我 " 夢想" 這兩字的是 舞蹈... 那種熱忱還是放不下...
謝謝舞法這家庭讓我還有機會站上舞臺演出... 因爲還能趁年輕跳得盡興啊!!! 
LNG DANCE CLUB ... Happy with you all 




618 的成員們都各忙各的了... 但感恩的是我們還是回到自己的家... 無論多忙...
而默默付出的各位辛苦了... 因爲你們。讓我的生活填滿幸福...
時間過得好快呀。轉眼間,我們相處了5個月了。謝謝我們的相遇。
總是談到初次相見時的印象和現在像雞屁股的樣子... 各位,大家都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