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好的缘分應歸還與完美的人...



雨嘀嗒嘀嗒... 是淩晨一點三十六分了... 似乎 Emo 的時間到那樣... 

腦袋又開始不停在閃爍出各種不一樣的訊息了。

我突然的感覺 " 不配" 這兩字所帶給我的訊息...

我還是想交給時間決定... 



我害怕改變。真的。忽然閒。沒有那所謂的自信。不知是從哪憑空消失了...
突然的...覺得自己就像微小的一粒沙。。。是那麽的脆弱...
儅所有人沉睡在夢中.... 房裏的一片寂靜... 讓我突然的沉默了...........

還是那樣的思緒阻擾我... 

開心了一整天的笑容... 突然的... 覺得。。。 累了。
掙開了笑容是我内心想要掩蓋些什麽情緒嗎?? 靜下來的那一刻。好可怕。
我的淚又似乎脆弱的跟著滑下了...

就像漫長的絲綿雨滴一樣..............


我勇敢地說出。我心還是隱隱作痛。我還是忘不了從前的种种...
或許說讓我更害怕孤單的滋味了。越來越害怕去面對。。。。。。



或許被傷的心裂痕太深。我不小心無意的想起... 讓我失控失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