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終究情誼還是堅固的❤



致給陪伴我甚久的你--- 堅持。謝謝。是一份堅持的心讓我終究沒有白費心機
或許我是那麼的執著... 或許就是不能不顧著你... 或許我還是想感動你.. 
很多事情我相信是安排好的... 安排好何時遇見什麼人... 途中遇到哪些過客...最終剩下哪些人
總是回憶起過去被傷害的過程其實不是埋怨...或許是單純的只想提醒自己別在犯同樣的錯誤
我把心事都收藏在心裡... 不是因為在我身邊的你們並不可信..而祇是想替我的心作一道防衛牆
啟動自我防衛模式... 而我選擇透視你們的心事... 或許自己就會看透不少事


記得曾經對我親愛的妹說: 

無論你在外怎麼玩耍都好, 記得你還有一班關心你的人在原來的地方等著你.,,
只要知道你現在過的生活是幸福的!! 我不在你身邊其實沒關係... 
只要是把你交到可靠的男人手上。我就安心了... 說開了... 我們還是那好姐妹..謝謝你照顧


今天無意的就想翻開一位老知己的部落格就發現原是鎖著的現在竟是解鎖的...

看到一行行的字其實心裡在痛... 我話說是你老朋友...
但似乎每次知道你心裡難過卻總是開不了口去關心你.. 可能我還是習慣觀察卻不擅長開解吧...
但我知道我們身邊總有一個未來的輔導師在旁輔助你...我總算安心... 許多事或許該和她說...
心裡總是踏實輕鬆許多許多... ..... ..... 
她總是讓我無時無刻的鬧著她... 因為我相信她對每個人都真心...而我想嘗試著去關心她了解她
謝謝你 ❤


     



謝謝終究還原我們的情誼...謝謝你依舊保留這份友情... 

我原以為付出從不被看見。但原來真心是重點.... .... 一起加油吧!!! 這位老朋友... 
我之前費盡腦汁地在想為什麼不堅持夢想.. 不過現在我懂了!!! 



致給錯失的緣分。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是單身的... 我的選擇是否就多了呢??
在同一天我回答了這個問題許多次... 
有時確實寧願自己單身... 那就可以讓我自由的選擇
或許會不會遇到一個比他對我更好的男人... 
或許會不會遇到某個他會嚴重的包容我一切
或許某個他會比他更尊重我...更愛護我...
緣分總是擅自的替我安排好何人與我相遇。相識。相愛。我相信緣分帶給我的一切
若有緣,無論怎樣還是會相愛這是我對“緣分”的忠誠。
它會替我安排好一切的事故,一切的發展,一切的人物。
所以我也任由它的安排。順其自然的等候屬於我真正的愛


其實最後的結論是:習慣了的愛,就算感情淡了... 還是放不開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