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人。始終還是不能孤單。



最近無論在學業還是社團的活動都讓我過得非常忙碌... 有時甚至會在想那麽累為了什麽呢??
但回想其實這樣正是大學的生活.. 回想自己在大學的這段小小的日子裏, 對自己突破了許多。
以前。我從不會像現在一樣嘰喳個不停~~ 絕不會... 
現在我竟然被" 雅雅軍"封上了" 雞屁股"的稱呼。也是超難聽的稱呼。
雖然說長大了,我們長大了,, 就會慢慢學會習慣一個人的時候...
因爲思想成熟了... 對一個人或一班人的念頭也沒有放的太執著了..
人縂要有1個知心的人,若你不去尋找那一位知心友人... 那麽你就永遠只跟自己的内心談話


不讓自己把孤單和合群這兩者做出糾纏...因爲它們不能淪爲一談...
有人選擇孤單。有人非常合群。這跟性格很大關聯吧?? 
感謝你那天對我的傾訴... 說實話, 當時的我確實有不喜歡你和他們的關係。也可以說妒忌吧^^
但你那天對我說了一句“對不起”讓我感到我還是你那位唯一的姐姐..謝謝你。。
或許我並不是成天陪在你身邊的那一位,但我了解你。我明白你。可能這就是默契吧/...
我不會過問你的一切一切... 我只會儅你心事聆聽的對象...也很高興我是那位你願意分享的對象
或許他們不明白, 我也從不作任何的解釋, 懂你的人自然明白...
放心吧...還有很多人關心你的。加油!!!!


我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 我會任何事都想和你分享...
我很喜歡你對我的關懷,,, 那讓我感覺像被保護的感覺..謝謝你/// 就像家人的關懷/...
在你隔壁睡覺的晚上永遠是最安心的...我想說聲對不起... 因爲我時常回家丟下你們...
真的“對不起” ~~
被人稱為天使的你,你唱歌真的要加油!! 你的舞臺好好的發揮吧!!! 因爲那是你的夢想!! 你必須堅持!! 希望拜二的籃球賽我們也能勝出^^ 雖然你每天欺負我~~ 但我還是喜歡我一起胡鬧的時候**
你。或許我們不能成天粘著~~ 這還是會增加我們意見不合的幾率~~ 這是回憶=)
肯德雞,右邊床友。和你説話總是有趣~ 你似乎每天都是開朗的^^ 要繼續哦!!


舞法”這個舞臺。這個大家庭是我在進新紀元的時候就夢想要加入的團體!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以 “舞法”這個名義演出的一天!
雖然安排練習的時間是緊密的讓我喘息~~ 課業都讓我煎熬整個晚上! 
可是我很享受跳舞的那一刻!舞臺我回來了!! 這就是所謂夢想實現的興奮吧~~ 
我希望擁有更多更多的學習機會~~ 但或許這次過後我會暫放一段時間吧~~ 
因爲我想追尋一樣音樂的學習~~ “吉他” 我非學會不可!也不知是什麽觸發了我的欲望!
我希望學會更多更多~ 讓自己充實!
今天的 Presentation 嚴重的意識到老師在整個過程中都皺著眉頭。心裏在想:凶多吉少/
但在老師給與評論的時候,竟然是一句:這個很好咯~~ 值得讚揚~~ 我要的就是醬的東西!
當時的心情———————————興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