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我總是害怕你突然就不見了... 這畫面曾經何不曾出現過在我的夢裏...

如果你離開我了.. 我怕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去等你...
更怕我們走著走著... 就再也找不到彼此了...


每個人明明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一個人怎麽可以那麽的迷戀另一個人??
你總是讓我有那麽一絲絲挂念著你... 無論何時...可能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


還記得你第一次為我流下眼淚的時候嗎?/
你的淚總是因爲我的任性而流下... 而你總是因爲害怕我的離開而掉淚...
這一切畫面都不會在我腦海裏刪除... 
也或許是我再也找不回一個那麽願意為我,忍受我一切一切的男人吧...
就算我是多麽的依賴著你... 若失去你了,我就什麽也沒了。
就像殘廢人士失去了拐杖... 失去了依靠...
我的脾氣不是一般的坏,你都忍受。
我的嗜好不是一般的少,你能容忍。
我身體弱,都是你在旁照顧我。
我愛玩愛走,你還是不停降低你的底綫遷就我。
我愛吃,你總是陪我去尋好吃的。
我缺錢,你總是毫無條件的付出。
你說我欠你的太多... 對阿~ 我該怎麽還? 説好了,我會用一輩子來還的。
試問你的好,我該如何遺忘??


讓我就算知道有好男人在前方都寧可留守原地... 我都記得我們的約定。
無論是誰在路途中迷了路, 都一定要記得在原地還有個人在等著你...
這是我們之間最好的約定...
無論在你未來的藍圖裏有沒有我的位置,我想說你永遠都存在著我最特別的位置。

儅踫到愛情。沒有一個女的是有智商的。
在你身邊,總是能讓我變得超笨,因爲我只想讓你牽著我走....我不需要想。
如果說你,你,你或你曾經給過我愛情的夢想。
那只有我心裏唯一的 " 他" 才是真正給了我愛的啓蒙的那個人
我是因爲他才學會如何對人好,學會如何千方百計地去愛。。

對於你,我們都對我們曾經青春的那段愛划下了完美的句點。
今天的你要踏入人生的另一段階段~ 好好的繼續你的角色吧
新婚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