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心裏的空虛, 要是跨不過, 就永遠停留原地, 無法前進。




心理障礙一直以來都是每個人前進的絆腳石... 無論是何時的陰影..如何的障礙...
它也並不會離奇的自動消除..時間當然也不會帶走這一切障礙...
若你不試著去挑戰它, 克服它,  
若你心中仍然無法抛下障礙製造成的 "絆腳石" , 那表示你將永遠停留在原地...


心底的層面有各種不一樣的層次...
情緒當然也有不一樣的時候, 動作行爲都會跟隨的表現出來 
而控制我們的就只是一顆只有像 " 拳頭" 一樣大的 " 心" 。及機關重重的 " 大腦" 。


有時候,或許真的無意去對一個人生氣。或許真的無意去傷害。
但是你的" " 和 " 大腦 " 主宰了你去實行你的感受。以填滿你需要的      " 空虛"。
一個人的生活在某個時候或許是管用的,就像在自我審視的時候或在需要空間的時候
那時候的獨自相處是一份享受。
可能是我不喜歡在衆多人中孤獨吧~ 那心裏發出的訊息又出現了。
主宰著我的“它們” ,讓我的情緒莫名低落而不是有意的去對你發出生氣的訊息
也可以說是不習慣沒有你在吧~ 其實你對我的在乎,我很在意。
因爲那我至少能感受到我並不是一個人。


知道嗎? 你説話的對象往往只專注于某一個人, 
你的焦點永遠只放在一個人身上。對同樣在乎你的人感受.........
我的心那段情誼慢慢地被撕碎... 感覺到那種 " 痛" 嗎?? 

我早放下了, 不去想了... 繼續試著嘗試接受... 但還是得到無視。
直到到達底綫, 讓我需要離開以平復回原來。真的。相信我。那也純粹是我的問題
只是我還沒有找到該怎麽解決我心裏的 " 空虛" 所以我需要暫時審察自己。
或許是自己把位置放得太重,看得太重。讓你我她都無辜受傷。
或許該學會放輕一點,留一些空間吧




< 越界 > 的活動很棒!雖然我沒辦法繼續的跟著營員們一起玩。
但在我兩天一夜的營裏,我很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尤其是對我們照顧周到的學姐學哥... 
學姐 Fish ~ 你真的帥呆了!果然是美術係的!有自己的風範~
美男學哥 (園亦)~ 媒體係的~ 好好關照關照下學妹啦 ♥ 哈哈
希望在學院裏有緣再見 ♥ 叫" 學哥" "學姐" 的感覺~ 真棒~ 
Elaine ~ 謝謝你總是在遊戲裏都會顧著我~ 拉著我的手一起走~ 哈哈xD 你真的很不錯漂亮~ 
Kosong ~ 謝謝你。即使我整個營都和你分開~ 你還是無時無刻關心我~ 
我沒有辦法陪你~ 抱歉蛤~ 我知道即使我不告訴你任何事, 你能感覺我, 所以就讓我暫時休息吧...
全哥。謝謝你在我睡不着時,還是陪我聊天到我睡♥  你還真是成功的哥哥!! 給個"讚"你
還有謝謝你的" 糖果" 你也要繼續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