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饥饿 30 hours Famine ( Hunger Fighting )


〈  童心协力。对抗饥饿〉

虽然我没办法完成这使命。但我还是很感谢有这个机会让我参与这项活动。
虽然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但对我来说它却带给我很深的意义。
我爱好和平,我想每个人都能活的快乐。
但我没有注意到这一群需要帮助的一群弱小孩童。他们身在贫苦处境都能快乐的面对,他们的精神是我们应该追随的!

孩子啊~ 你们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即使生活多困苦。
我答应自己如果有适当的机会,我一定会尽全力的去帮助你们。有机会我甚至希望到那里和你们一起度过。

还有“ 八宝兵” 队员。很高兴认识你们!想不到你们全部都那么年轻。全部都还是中学生。
让我跟你们在一起都感觉到自己老了。哈哈 。你们都很聪明。长大了也一定很厉害!



                         


                                      真是漂亮美丽的 Model ^^


                       
     八宝兵   Fashion Show Model 
还有让我开心的就是 可以和 Daniel 李吉汉 握手 !!! 




他帅呆了!可以近距离看到他~ 真是~ 爽 xD 



       温胜光 ^^




                  



孩子们的幸福就是你所付出的力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