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墙上的裂痕。拼命的修补。扶持的力量。


 累了。
因为知道你会因为我不在你身边而特别的想念我的存在,
我一有时间就会塔着火车回去找你,尽管那回的路途中是我一个人在行走,
一个人在冒险。那让我勇敢的冒险的力量也只不过是为了增加你对我的安全感。
但看来我的冒险,是我愚蠢的行为了。
我其实只想休息一下而已,真的,在回去的路上我好累哦。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明白那挂念的心。因为我又怎么没有这种感受呢?
孤单的夜里,想起你的时候就只能望着照片傻笑,那一幕你看到了吗?
在我继续学院求学的日子里,如果是份充满猜疑和不信任的感情里,我们该怎么维持下去?
心里终是迷茫的想起这个问题。无力的坚持是多么的无助。
时常都会有好多人觉得我变了。无论是在朋友或情人身上,总是让他们觉得我变了。
试问问她们,我哪里变了呢?变化是错误的吗?竟然没有人能真正说出我变化的原因。
那种不被认同的感觉。我否认了。我相信自己的人生应该精彩,应该变化。

我会把我剩余的时间交给你,那就不会再这样了吧?



 爱过才知情重
                                 










这条路我还需要继续行走,尽管这条路崎岖,我只想尽我的所能把它走到最后而已。
那会是美丽的。我相信它是。所以可以给我继续行走的力量吗?


无论人多批评你,多小看你,多怀疑你。
我会把这些当作是我需要在成长过程中承受的磨练。
只有习惯了辛苦,你才会懂得得到后的喜悦。
或许这只是我想让自己心里好过一些的借口。
但至少我还是维持了这美好的关系。
只要放松了自己的思绪,我相信自己能成熟的看待。
对于爱好公平的我。对不起,我不允许自己遭受不公平的对待。
我会用态度,表情,话语。表明一切。

至少要让我知道自己的错处,至少要懂得我的情绪。



这个星期真的累呆了,不管是我的心灵或身体。真的好疲惫。
多想不问世间直到我完全痊愈,但是事情没有简单可言。抱歉我的心灵。
让你好久没有好好的发泄了~
我已经忘记大哭的感觉了,那轻松的感觉。
原来你是我唯一能毫不顾形象和理由就能让我放声大哭的人。我的他。有多久没让我靠了?
如今没有一个可靠的怀抱让我安心的,毫无理由的就可以大哭一场。
憋着心里的思念,心情,你又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