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小时候的天真无邪。

遇见了正在童年时期的她们天真的彻底纯白的思想
让我怀念起了曾经的自己那快乐的幼稚。
时光不能倒退,如果可以,我希望回到幼稚的童年
思想可以简简单单的只想要考好成绩,回到家得到妈妈的奖励。
思想可以简简单单的想要和同学们玩在一块。
思想可以简简单单的和朋友们被老师罚没有做家课。
那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啊!



                                                      
就算小时候遇到的朋友都只会说:我不要跟你好了
转个头,明天就和好了。多么单纯的友谊。
成长了,大家思想不同了,各有互相想法了,大家就不一样了。
我怀念曾经的我~
怀念曾经的时光~
 怀念曾经的玩意儿。
怀念曾经的纯白。
但路还是需要行走,曾经往事也只能怀缅。
天真无邪的我,我感激你给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让我偶尔怀缅,偶尔反省,偶尔切记。


人生中并不可能独自行走,你需要一个人同伴你走过你人生的旅程
感谢一路陪着你成长的影子吧!它暂代了那位置。

直到找到适合陪在你的身边的人出现。



最近烟霾好严重哦。




不知是哪个国家的森林又着火了呢?
肯定是那黑心的印尼啦~ 讨厌你勒
什么理由那里的烟霾吹过来给我们承受勒><
可恶的你~ 但还是要各位朋友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也谢谢你提醒我带口罩。
虽然我还是没有听话的带上。不过还是谢谢你 。全垂康哥哥。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