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世界太大。生命太短。

最近被 “ 人生無常 ” 感觸了。世界很大,生命太短,
要過的盡量像在自己想要的樣子才對。每個人都無法預測你幾時就會消失在這世界上

其實有時候沉默很好。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心裡明鏡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厲害,
但更知道不能把這種反感說出來,於是,用沉默來防患未然。
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從某種意義來說。
成熟是可悲的,因為那是一路拋棄“ 自己“ 的過程。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心裡就有一絲絲的擔憂。
我擔憂的是我還能活幾天?我如何用我還有生存的生命去完成我的​​夢想。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我不禁的替自己感到擔憂。不知覺的。
我想實現我廣播的夢想,但那是我真正的想法嗎?
糟了,矛盾的心又出現了



























我家少爺。
謝謝你。我的所有幸福都是你給我的。我說到要的東西,你從來不會不答應。
你了解我任性的個性,所以從來也只有你在默默地遷就我。
真的很謝謝你在我身邊陪伴了我。謝謝你疼我像公主般的一樣。
雖然你有時的脾氣好難頂哦~ 但也只有我能夠忍受=)
我能忍受是因為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疼我的
知道我家裡環境影響,很多東西都會以你的名義申請,
你都毫無反對的答應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
明明在準備去做工了,幫我申請了還載我大老遠的回去。謝謝你
我想說的是“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會不習慣,就像少了一種力量
讓我安心的靠著。謝謝你。




























全垂康,我也謝謝你讓我多了一個哥哥。
我和你認識不久,但就是可以完全的向你訴苦。
謝謝你,當我的聽眾。可以讓你當我隨時的聽眾嗎?無論開心或傷心。
雖然不同系了,但我不會忘記你的 。 ^^

包妹,也只剩你陪著我了。
你不要拋下我哦~ 要不然我會很可憐的^^
我們2 姐妹相依為命^^ 呵呵~ 當然少不了經紀人`和618的一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