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心中深處的吶喊~。無人理會

是你把我的努力變成白痴..........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在我心裡你多重要。
我可以了解或許有些事不能讓我知道,但我不能了解的是你忘了我的存在~ 
我把你交託給她,這句話好可笑。真的。
對不起~ 我不能忘掉那醋劲~ 沒有至於寬容到這種程度。
我曾經真的認為只要肯付出多少少的心思在你的身上,多關懷你,那會是不一樣的。
或許你認為是我丟下你, 
或許你沒有意思要疏遠我~ 
但給我的感覺。我不再被在乎了。我們客氣的就像陌生人。 
我把你交給她。我就失去你。這是你想要的關係嗎?或許她比我更了解你。 
所以我成全你們的情誼。讓她照顧你吧~ 朋友 
我們心中早已有一道不可碰卻的厚牆。我也早已被替代。 
我是很重視情誼,我真的不容許自己被透視。我需要關注。同樣的我知道你也需要 
所以我們就彼此各自依賴你想尋覓的對象吧` 
或許這樣我們就不會那麼陌生的對待了。客氣的尷尬










  但愿我们还能在熟悉的关系里互相照顾。














就連夢遺都發出了向你吶喊关怀的訊息
可見心中被刺痛的悲傷正在一滴滴的流著燙血。
不是普通的情緒化~ 而是一份對於情誼太過於執著的吶喊~
一份內心深處密集了日益累計的悲傷。


我有自己深厚的原则。
你可以對我不滿~ 你可以不喜歡我某個性格,但你絕對要讓我知道我錯在哪裡~
我寧可一刀的傷害我,也不想有根刺` 在我心裡糾纏著。
我不會向你們發出我心中的不適~ 就讓我借用這個地方讓我舒緩我的思緒~
好好的整理自己~ 那面對你們。至少我能若無其事的繼續面對你們~
為什麼認識甚久的情誼,不能告知彼此的心思。
唯一的解說:“我們的情誼早已不比昔日來的要好,不存在這現實裡,只是一份虛有的情誼,你越是防備,就越是讓我們的之間的界線,照著時光的流失,界線越來越深…情誼越來越淺…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得淡一點,傷的少一點,時間過了,也就散了。




我把所有的注意力投射在篮球板上,希望藉由它抒发我所有的思绪。
让我好好的累一场吧,让我把一切发泄在篮球上,
让我的悲伤随着汗珠流去.... 同时让我清醒自己的位置。

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朋友。
你要从他们在意你的眼光找出使你发奋前进的力量
对不起,因为自己也被情绪阻扰着,
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安慰你。
也只好默默地陪着你,逗着你,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待当姐妹的你。是漂亮的


~ `~ ~ 包妹。 努力的追求你的幸福~
不要因为害怕伤害而放弃。
没有一段感情不会受伤害~
你要从伤害的过程中学习。让自己成长。
无论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陪着你的 <3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