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舞台上散发的光芒。

舞蹈。好久没有接触了。
   曾经的梦想。曾经的放弃。
      如今都有接近6年了。我离开了舞台的世界2年。
           说句老实话~ 我怀念了。
                                  I Miss New Jazz ... I Miss Dance.... I Miss Stage ...
学院的舞蹈社,希望真的能通过面试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在舞台的生活让我肯定了自己~ 




属于我美丽的舞台,我回来了~ !! 


就要考 Final 了~ 真的有点担心起来
觉得自己总是嘻嘻哈哈的玩乐一天。想想自己的行为~ 过分! 哈哈 
人的一生就要过的幸福嘛 ~ 

不知觉的过着过着,我在这世界上活着了 接近 18 年。
这18 年来我的生活可说多姿多彩呢,天天都不一样的事情和情绪围绕xD.
对于现在的生活也只能给予知足就好了 ^^ 
我看望的未来你正在远方遥望着我的到来吗?


                                        Miss not obedient... oneself ran out

思念不听话,自己跑了出来。
             突然的思念起许多曾经的曾经。你最近还好吗?
但愿一切幸福与安康....大家都过各自生活了。
                                           如果没有回忆的探访,或许我们早已把彼此放在心底最深处。

我不会挂念你了。因为那一天就是结束。就是句点。。。永恒的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