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原以为幸福的爱情。我们怎么了?

是辛苦的太累了吗?只是我依然坚持下去吗?是心痛到了极点吗?我们到底怎么回事了?
是我不应该把我们之间的问题坦开吗?不说出口会比较好吗?逃避是最好的方法?


如果不是因为昨天那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或许我们还陶醉在甜蜜的状态中。
谢谢你昨晚的体贴,整晚知道我疼痛不已的时候,为我递来热水,为我弄保暖袋。
这暖度刚刚好,让我能够很快的就入睡了。当我醒来时,已是2点了。你要陪我睡着了。
但那该死的游戏通知声响起了。那就如我们感情红灯的亮起。。
我不知道该感谢这铃声,还是气它。如果不是它的响起,我不会知道原来你心里有着那样的想法。
但也因为你响起,让我想知道你的想法,才让我们的关系又陌生了一层。。


我不知道你要检查我的微信记录是因为什么原因,好想听听你心里隐藏着些什么。
“ 对不起” 我删除记录确实是我错了,是我把一个问号放在你的心里,让你不安的猜测。我错了。
我错了我不该让自己继续询问你的内心
我错了让你如此没有安全感
我错了我应该多关心,多观察你的内心
我错了从不知道那曾经给你带来的伤害
我错了让你需要猜测我的想法
但我绝对可以告诉你,我真的不想让你胡思乱想才删除的~ 我没想到那只会在你心里留下一个问号。“对不起”


或许真的,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你我的一举一动,我们都了如指掌~ 你能识穿我的谎言,我也能识破你的不安。
那就是感情久了,所得到的唯一小小的满足感吧~ 
当你我为对方留下的第一滴泪,早已证明我们在彼此心里的地位不是吗?
你清楚知道我很容易会迷失路,你知道我不能让一个人太多于疼惜我,我会迷失。
我知道。这些我都知道。但我很努力了,我很努力地在坚持着我们的感情,难道你没看见吗?
当我问你:“ 问你自己的心,觉得我是真的爱你吗?”
你回答我说:“ 你当然爱我” “对” 你都会说了我是爱你的。为什么就不让你自己多信任我一些。。

你总会说当我背叛你的前夕,你总会有不安和预感会知道我的背叛到来,为什么要把这种感觉放在你身上?
我在捍卫着这份感情的时候,你的心给你这种预感,你知道吗?我的心,是会怎么了?
你说你不是你想去想的,而是一种预感,控制着你。这当中到底又是怎么了?
他人对我的关怀其实可以只是纯粹的朋友关心或哥儿们的关心就为什么一定要把它看成是情侣间的关系呢?
他也有自己的另一半了。为什么你要把它想的复杂化?他也很爱自己的另一半,这是我知道的事实。我们也就只是普通哥妹关系,有那么复杂吗?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我也因为你,选择了最靠近我们家的学校就读。本来以我的成绩,我绝对可以进比这更好的学校。
就因为要捍卫一段我珍惜的感情,就因为要维持这段感情。我选择了最靠近的。
但原来我也错了。。。
原来每天有空就来回的生活,我错了。原来那也帮不了增加你的安全感。
原来连家人的时间都付出给你,我错了。原来那也还让你有预感的怀疑背叛。
原来这一切,一切。不足够证明我对你的爱。

你说;我们的感情就像一场游戏。但我在不停的犯规,让你觉得那不会有一个 Happy Ending ...
你也一致认为我们无法继续的,是看几时会结束而已。如果你还有那种想法的话,我告诉你总有一天你会实现你的想法的。
我从不敢想象我们会几时结束,我只敢继续的坚持我还能坚持还能守护的...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的。
Dear... 如果有天,你累了,要告诉我你放手了。因为那会是我自己造成的结局。由我承担。
让你辛苦了。对不起。


还是想让你知道,我没有背叛你。我们就只是哥妹们的关系,但愿我们还能守护着那深厚的承诺。
我会坚持到有一天你想放手了。。。。坚持了那么久,为什么不坚持下去呢?
我真的好想好想守护我们的承诺。只要2年罢了。只要2年我们就能实现了。你能够坚持着2年吗?很快就过去的。





    如果能让我消失一会儿,


                     让我的思绪回复正常......


   谁能明白谁的深爱....

                       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

                      那也许你会原谅现在的我................

  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

                      尤其是人...............................




开始很美。过程很累。结局很悲。清醒很难..............................



Not all the people in your life are meant to st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