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累了。停一停。继续向前行。

或许你不把我当作是一回事~
但是对于我来说, 你们每个人在我心里都占据位置。
因为害怕失去,我会特别注意每一个人的举动,
我害怕大家对我有所不满而我还蒙在鼓里,不知道什么事。
所以我总是会特别的在意,因为那才能让我自己察觉到有不对劲。
这真不懂该说是我的优点还是缺点。我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真的。
我会很失落。所以拜托不要遗弃我.... 

我不会因为曾经被朋友的背叛和出卖而不再相信朋友。
我会更珍惜地去寻找真正的朋友...
即使我并不清楚你到底是不是那位我寻找的知心...
但至少我会用关怀的心去对待你们每一个人,
我不允许自己忽略你们~ 但其实事情总是没有那么美好... 
这我还是需要继续挑战和磨练。我清楚这是人生必经的路。

我也有emo 的时候,我也需要喘息的空间。
甚至我会希望自己能够消失一会儿,让我好好地整理自己的思绪。
我知道我们心里都有一道墙,一道防备心的墙,
这道墙让我们沟通的方式都变陌生了,客气了...
真心的对待是真的有那么难寻吗?
是因为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那么的一些虚荣心,好胜心,对比心,不平衡的心吗?
有哪个人没有这些心呢?或许是我自己看不透吧~
 我总是把自己的观点放在第一位,这的确是我的缺点...
 还有那一大堆不平衡的心态。总是让我的笑容不知所终........

自己的感情上,我并不敢说自己是 100/100 的好女友,
但是我真的好想告诉你...我在努力的继续经营了。
能不能收起你的疑心,给我信任。
可不可以给我一点点的尊重呢?我会累的...
 体谅到一个极限...那会是残忍的............
 不要让我那样的想法好吗?
我好想被疼,好想尽情的大哭一场!! 
请你不要再揭我仓疤了好吗?
那已经过去了,已经画上句点了。
我知道你也在努力的爱.... 但我真的不想用愧疚的心经营这段感情... 
可以不要让我这样吗?我只想找回以前的感觉... 拜托.......
他有他过的幸福生活。别再把他扯上我们的感情上了...
 我把安全感换给你,即使我的心是惶恐的~


其实,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 只差你一个回头..................................

这个世界究竟有什么是永久的? 又有什么值得认真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