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相遇。相知。相识。

今天是父亲节。
从我懂事以来, 父亲这个称呼对于我来说
是多么的陌生.....
从来就没有说过:“ 爸爸,我爱你。爸爸,父亲节快乐”
心中对“爸爸” 这称呼的渴望~ 
是没人能了解的...
对于你, 我恨你...因为你~ 我没有别人一家人来的家庭日
每当看着别人一家人的幸福,我总是非常羡慕,我多希望我也能有爸爸在身边
让我能撒桥...让我能靠...让我被你幸福的唠叨
即使身旁出现了一位很疼我的继父,给我的感觉,他并不是我爸爸。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努力把我当成女儿` 但是我心中还是有那么一点的隔膜。
我亲生的爸爸,衷心地对你说一句:"Happy Father Day "


你不在我身边,礼物无法带给你~ 唯一能给你的是 “ 想念你的心~ " 
"老爸~ 我想你了” 也只敢在这里勇敢地说出来~

还有我家少爷的爸爸~ 虽然我没什么和你聊过天
但我知道你绝对是一位很棒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你们的“家” 让我感觉温暖~ 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

每一个人的相遇都是一份缘。
或许你不会知道明天的你会认识些什么样的人
但愿都是善心人
但愿都是知心人
没有人能保证你就是我的一辈子
但至少我依然珍惜现在的你是我的唯一





















今天吃晚饭时,
你婆婆突然提议让我们注册先然后慢慢计划结婚
我还真是吓了一大跳
说爸爸妈妈喜欢我~ 婆婆也喜欢我
如果注册了你又不怕我走掉` 我又怕你走掉
可是我真的还没这个心理准备呢~ 
对不起~ 我希望我的婚姻是经过细心考虑的
我不想走回我妈妈的后路
我要我的婚姻是完美的,是幸福的 
我不想那么快就被婚姻捆绑。
我们在一起4年多了~ 对~ 可以说是稳定了~ 但是我觉得还需要有进步的空间。
婚姻不是儿戏。我希望可以考虑清楚再作决定。   

缘分让它淡淡的来,让它好好地去。
只记得装满泪水的眼睛,像是流星
恋人啊~ 你挣扎过了几次所谓的爱情
恋人啊~ 我也曾付出相信
轰轰烈烈傻过的人  只希望深夜里  有个人静静地听
拥有遗憾的我们 会永远记得那段青春
微微飘雨的天气 我思念的痕迹
熟悉的脸在岁月里  也慢慢想不起
只剩下回忆模糊剩下的剪辑
变成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