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迷路的奔走着。方向你在哪?



迷路的奔走着根本不属于自己的方向原来。很累

今天回到去学院,不管是谁我都微笑对待,狂笑的,开玩笑的大闹一场。厕所冲凉开音乐会,疯狂说笑。
                                         
谢谢今天陪我说笑的影子辛苦你了。我清楚你根本笑不出。

直到这一刻,原来。我装的累了。。有谁看得透这欢笑里隐藏着的秘密和悲伤吗?
连我都差一点不认识自己了。
真的,我累了。不知怎么的,一箩箩的往事不停地重复在我的脑海里,让我好累噢。。
装了一整天的笑容,到了深寂的夜晚,原来才是能卸下伪装的模样,
突然的,身心感到很疲惫,莫名的疲惫
还好今天还能用游泳帮我减轻减轻那不知从哪来?为了什么的压力赶走!
在水里真的让我轻松多了,至少让我忘记所有事情的同时 Relax Enjoy Myself ~ ~ 

回去的路程中,你莫名的无助感,莫名的压力,莫名的情绪化又出现了! 
不知为了什么,不知因为什么,不知遇到什么,不知因什么而起。。
就让我的嘴巴像被塞着一样,一句话也不想说~ 一丝想法也没力去概念~
是奔走回到自己的世界吗?那心底灰暗的世界~ 没人能随意进入,就算是我自己也没有办法进入,谁能逾越?





     

     累了。真的。
        
      突然。没力。
              
           突然。失落。
                   
                 突然。只想把眼睛上。。。。。

     
        
       
        直到我把世界看得美好些~ 









  其实想要进入女人的心,不仅仅是要爱她,    


                                 喜欢她,

                                     疼她,



       
            你更需要的是  “ 懂 她 





             老公。突然的好想念你!
   
             你可以让我靠着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