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空白格_____________梦境。



一份不知从哪由来的压力感让我突然的制止了正常的呼吸... 让我从熟睡中惊醒... 是一种可怕的压力在吹促我起身...
凌晨的恐慌原来是那样的... 我也只能靠那微薄的胆子去适应去克服~ 靠自己去克服那黑暗力量...
慢慢的发掘自己被隐藏了的一股勇气!~ 一股已遗失好久的勇敢。。


原来亲眼见证那凌晨的黑暗慢慢的... 一点点的... 变化成一片蔚蓝的天空... 是一份感恩!感恩自己任然活在这个世界上~ 
是一份幸福。幸福自己还能挣开眼睛欣赏这当中的美丽。
是一份微妙。天空转换的那一刻,我还活在你身边。


今天的思绪被整理的非常不妥当。。是因为真实的梦境影响的吧! 还要是连续可怕的梦! 多么的无助...
梦的细微细节。我记得一清二楚。那种感觉竟然不好受..那是我内心向我发出的讯息吗?我好迷惑哦~ 
真实的让我无法承受~ 当“你" 从我世界突然消失的那一刻... 竟然..............................
当我清醒时,我多么感恩那只是一场梦... 一场我不想实现的梦。


距离远了吧~ 远了。

我也确定我迷失方向了~ 我确定了~ 我迷失了。I  LOST  MYSELF that i can't believe ...
我找不到出路,而你并没有从我迷失的方向寻找我。我会到哪个角落默默的等待?还是会期待着你的带领,你的保护~ 

我需要寻找那感觉!那感觉已经遗失许久了....我需要利用这空挡的时间好好整理自己。把该带回来的带回来,把该丢下的丢下...
希望到那个时刻,都给我们带来重新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