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無能爲力修補這道已經處在遠方的墻。



今天我帶著開心期待的心情去赴約... 該說是赴約嗎? 不是吧? 因爲那是我提出的約會... 
如果不是我提議今天的約會, 或許是平淡的... 問題也不會擴大... 
原本想法是好久沒有約會了,就和親愛的他來場約會吧... 
但原來,我又是錯的... 
有過那樣的感覺嗎?想要很努力地去挽回一段已經有裂痕了的感情,卻不停的遭受拒絕...
把我排除在外... 好難受...真的!! 
壓抑了一整天好辛苦!! 


一上車就是不停的給我一把臭臉色就因爲我只想在我難得的假期和朋友們去度度假放鬆一下~~ 
我愛好自由這是你一直以來都明白的~ 
我愛向外跑,你認識我那一天你也早明瞭~ 爲什麽現在反應卻比從前來的強烈?
你說別人家的女朋友都愛待在家里, 爲什麽我就不能像她們一樣~ 
是我們的想法不一樣了嗎? 我喜歡向外跑是因爲我只想趁年輕的時候去看看這個世界.. 
裏頭的所有縂縂~ 這世界很大~ 
我不是不喜歡家!我比任何人更想要一個家!一個“完整" 的家~ 一個有爸媽,有兄弟姐妹的家~ 但你明白我沒有這個家~ 我只能在別方面滿足我失去的!
這個家有太多太多我不想回憶的了~ 唯一可依靠的就只剩我媽~ 我好想對她訴説~ 但我明白我不能讓她擔心~ 


因爲朋友就好像我的姐妹一樣~ 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你無法了解我生存在這種環境~ 我不喜歡讓自己活在只有自己的環境下!
需要冷靜思考時,我需要一個人~ 
其餘的時間我多麽渴望陪伴~ 你說你了解我?其實你了解的是我的習慣而已~ 我的心你有真正了解過嗎?


不知道!我不知道未來的路。我只覺得越來越難走了..... 距離莫名的遠離了... 
一直想要修補卻進入不了你的心了...
我被你排除在你心外面了... 你允許我再進入嗎? 擺脫你趕快領導我,帶著我去你心的方向可以嗎?我迷失了~~~ 
你不是說過會帶著我的嗎? 你到哪裏去了? 是我走遠了嗎? 還是你離我而去了? 


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 我希望我不要去改變自己! 我知道你並不喜歡這樣到處走的人~ 但我依然堅持不去改變原來的我~ 
我不想做個連我自己都不認識的 “ 自己” 。如果有天你厭倦了這樣的我~ 你無法再忍受這樣的我。那我讓你去尋找對你更好的以及適合你的~ 我會放手離開。




 
         儅我前進一步~ 你退一步。

                       
                        我沒有辦法進入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