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一道光束照射著迷路的我



本來以為會在迷路時候.. 等待你到來的時刻... 自己會慢慢地.. 失去知覺... 
但就在我即將自我放棄的重要關頭... 黑暗中的一束光...
一束熟悉及久違的光... 找到了我~~ 把我從那絕望中救醒... 
感恩你依舊努力地尋找迷失的我, 再帶領著我回到你的懷抱... 
好熟悉好溫暖的懷抱... 那熟悉的感覺找到了我...


感謝你爲了讓我們的感情仍在軌道上, 盡最大的努力嘗試降低你的底綫去遷就我...
可能是你對我的疼愛,對我的讓步..
讓我任性了許多... 讓我差點迷失到不知哪個星球上...
你很了解我.. 你清楚外面的世界會把我吸引過去,而我會因好奇心而不斷地跟隨...
這就是我需要你帶領需要你呵護的原因..


每次儅我迷路時,你都會努力的去尋找我,並把我帶到正確的路和你一起走...
我幸運自己遇上像你這樣的男人~ 
謝謝你 。 為我作出這和平的讓步。抱歉。又是我。害你降低你的底綫...


我只想繼續在你身邊。。讓我們的故事能幸福的繼續著~~~ 我的男人

Say How Much I Love You ~~  SHM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