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很多事都無法預計,無法預測.. 這個也就或許是人生無常的真正道理...
一瞬間,可以因為一個決定,因為一個疏忽,就足以造成一個無法彌補的錯誤。
也許這不能怪罪於任何人,或許就是“ 命運” 的傑作吧!又有誰能預料?
如果時間真的能倒流,那一切就會變得簡單些吧?至少不用承擔那麼重的錯誤...但如果​​有如果..


妹 Ling  你不要太在意啦,你好好的想想怎麼跟你家人交待更好吶~ 事情不發生都發生了咯~ 只好承受後果啊~
我們啊!還真是應正了有難同當啊!哈哈 xD Mimi 是不是 ? ^^ 還真是樂觀的我呢~

Mimi 。希望我们2个顺利每一科都 PASS ~~ 顺利进入下一个 Sem ~~ 
还有希望我们能够做劳工补回分数~ 





全哥。願你最愛的人,也最愛你。願你確定愛著你的人,也確定你愛她。願你珍惜愛你的人,也願他們的愛,值得你珍惜。願每個人生命最愛的人,會最早出現。願每個生命中最早出現的人,會是最愛的人。願你的愛情,只有喜悅與幸福,沒有悲傷與愧疚。 。
還有在我回到學院的時候,我要聽到你已經找回那種感覺哦~ 我要你帶給我的是好消息!加油!哥~我相信你這次一定捉的穩那感觉的~


Dear ~~ 我知道就算我怎樣努力的想救回我們之間的感情都已經是盡力了!
為你解說,你不聽!給你看訊息記錄~ 你不看!你每不相信我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告訴你!我的心也會冷!
我也會想要放棄的時候!可以不要用這樣的態度對待我嗎? 老公~不要再利用我對你的愧疚感了~
我只想好好的去愛,好好的繼續扶持~ 那種感覺我也希望你能幫我找回來的同時也幫你自己找回那感覺。


一份真正的感情經得起風波但卻經不起距離....
沒有痛過,就不會有改變,但是記住,痛,和生命中的每件事情一樣,得到教訓後就應該放開手..... 
每個女孩都不是眼光高,而是要把自己的一輩子交給一個男人,這個交出去的動作的確需要深思熟慮,看人,更是要看“



     

         總是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能不能有一次換我自己抒寫自己的故事...
        


                                      再從裡頭找出感動的眼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