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需要领悟的空间还很辽阔。


今天感觉上,有许多情感的变动... 

压力
今天花了几小时在温习功课上... 很想很想把它所有资料都读进我的记忆里。让我的 Final 考试顺利过关。
真的!我专注了,用心了。但就是有个神经质的魔鬼在控制着我的思绪,而善良的天使也阻止不了那魔鬼的行为。
最终还是被打败了。温习的当中,我不清楚脑袋是否有存储至少 1% 的资料,但我确定的是我现在的脑袋是空白的。
感到很压力哦,虽然已经不停地在催眠自己需要放松。但真的很担心自己没有办法顺利过关而需要重修,那多么可悲!
没办法~ 本来就一副惰性的样子,本性难移,真的读不进脑,再给我多少的时间也没有用。懒惰就是我的致命伤~

欢乐
放下了温习这个沉重的包袱,舒服多了 。就拥有一班逗着玩乐,逗着欢笑的玩伴兼室友,棒极了!
开心和平的玩乐就是我盼望的 ~ 希望你们能和我一样感觉到那和平共处的力量!

爱情
可能是和 Dear  在一起久了,发现身边朋友现在所经历的感情问题,都是曾经我也经历过的。我也不晓得我是怎么熬过的。
是力量吧?
我想应该是。
好男人。你真的很好。记得不要为了一位不爱你的人,觉得失落。不是你的问题。而是你还没遇到一个真正懂得珍惜你的人。
爱情真的没有办法勉强,就像,你爱她,她爱他,他爱她,她却爱着他的关系里,唯一能做的是放手成全,勇敢接受。
亲爱的妹,你需要利用这段感情好好的让你自己成长起来,你需要经历的一定会很多!这是一定会经历的阶段。
重点是你能度过这个阶段吗?你经得起考验吗?这是你成功的爱情必经之路~ 加油啦~ 他或许不是你想要的,但他也已经把最好的给你了。=) 

Dear ... 我还是想你了 ^^ 
明天回去陪你了,突然的心里发出了 38 的思念讯息。。感觉稳定的感情或许没有昔日的热恋惊喜,
但那种惯性依赖更让我的安全感加强!好想就这样依赖着你 ,呵呵 


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Once in a moment, we think oneself grow up, one day, we finally found the meaning of desire and grew up courage and strong except, as well as some must sacrifice...



                     



致给我心底深处的你们。。祝福你们。。我放下了! 你们呢?忘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