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往事如煙。回顧從前。如今感恩



與其說大家都變了..  不如正面的說 " 我們都長大了" ...
" 我們思想成熟了" ...
看回去過往我們在一起的照片.. 讓我不自禁的懷念起來了...
無論是你,你,還是你?我對你們都突然的想念起來了...
我在想啊~ 如果沒有發生過那些那些事...
我們還是好姐妹嗎?? 還是結果也是一樣?? 


5年了?? 又是這可觀的5 年?? 這就是人生必經的吧??
曾經因爲舞蹈~ 讓我們從怨恨中化解... 
成爲舞伴及朋友再慢慢升級為姐妹~ 
我在想。如果沒有加入她們2個... 我們這對舞伴應該相處的融洽才對...
我在想。如果不是當初不是做了那麽一個決定離開...
我在想。如果現在的我們仍然在一塊玩耍...
我在想。如果現在我們雖然各追求自己的目標但仍然關心每一個...
我在想。如果我們經得起爭吵而和好...
那該有多 “ 幸福 ”
回頭一看... 那所謂當年的 “大”問題~ 
對於現在的我來説~~ 那其實不嚴重~ 
是思想看遠了吧?? 如果時間真的能夠重來... 我希望我們一往如故...
我懷念的你們` 





欣。我在想。如果當時的我們不是堅持地不和好..
現在的我們其實不會客氣的像陌生人..
還記得。還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和你一起做工的時候~ 可以說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記得我們爲了要減少開銷以避免一天的工錢都給我們用光。
一杯牛奶 RM2.90 一片葡萄式土司 RM3.90 就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又耐飽又省錢,我們就已經很滿足了~~   但我清楚時間不能倒流。再也回不去


晶。你本來是我們當中的開心果。
不知從何開始。可能是我們影響的吧~ 你不再單純的傻笑了~ 
感覺像不認識你了~ 好想念從前成天對我們傻笑的你~ 


仪。其實連夢裏都出現想跟你和好的信息。
你知道嗎? 曾經你是對我最了解的。我有什麽心事都縂是告訴你,
因爲我覺得你會明白我的...
但............原來我錯了~ 我可以選擇原諒~ 但你知道什麽阻止我了嗎?
我知道你縂有不說真話和習慣轉話的習慣~ 我能夠體諒,能夠承受。
但我不能容忍你把我告訴你的秘密到處宣揚~ 
還幫我的故事添滿各种的排擠~ 
原來我錯了~根本沒有人特別的明白我了解我~ 
如果你因爲外面的謠言,
對不起~ 我只能說你寧願相信外面的人都不願相信
成天呆在你身邊視爲你好姐妹的我~  我無可原諒........................................................


麗欣。我對你沒有太多的意見! 因爲你明知身邊的人是這樣的人。
還在我面前訴説她·! 轉一個頭,和她好姐妹的不得了! 
證明你在欺騙你自己~
我依然儅你是朋友~ 就看你願不願意而已!


珊,在醬多個姐妹當中。我和你認識最久~ 
但我知道我不是最了解你的那一個
可能我們很多時候不敢把心裏的事告訴對方吧~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從,從前的10嵗到現在的18嵗。我們不怕的說出你想說的吧?
當面說不到的~ 就寫吧! 最後也只剩下我們2個~ 其實我也很意外~ 
我們還是好姐妹! 我們曾經吵過最夠力的一次架記得嗎?
還信息道歉的~哈哈xD 
我們可以熟到爛那種嗎?哈哈xD 好想^^ 我們明年就相識10周年了勒~ 
很快喔...........................要慶祝慶祝一下...
你結婚的時候一定要我做姐妹勒~ 我結婚的時候也要你~ 哈哈xD 


直到現在..........我們都遇到了新的朋友~ 也慢慢變成好的姐妹。。
希望一切都會永久的維持~ 不想再有後悔的事情發生了~ 
撕了臉皮都要一起!


Angel    Amy     Kosong    Coey 

SIST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