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随心。随性。随缘。Leisurely, the heart, with you..






我感恩自己活在个和平的世纪里,享受着每个人对我的关怀和关爱...你们让我不孤单,, 谢谢你们。
我觉得在新纪元这段日子里,我都很开心,因为至少我能用欢笑的脸容去对待过去的曾经曾经。
你们让我在宿舍里感到温暖窝心,你们的鸡婆,你们的神经,让我放心的一起相处,谢谢我们的相遇。
除了遇到你们这班废室友之外,也认识了一班神经质的 “ 可爱一班” 。


其实在这一班,我觉得啊~~ 你们怎么都等到 一个sem 要结束了,才告白呢?
这一班恋情关系啊~ 真是有够复杂的~ 首先啊~ 就是和我最亲的妹妹啦!!听我说,坚持你认为对的!
我说过无论你的决定是怎样~ 我都会支持你的!
那男的,请你好好的想清楚~ 是什么样的爱~ 及`你想为她改变吗?或是想让她尝试去接受你?
我亲爱的妹妹~ 我希望你能幸福。但你不要乱你自己啦~ 静一静,想一想。。

讲完了亲爱的妹妹,就要感谢某某人啦~~~ 
Kelwin !! 给我印象啊~ 你就是个好男人~ 也知道你最近有伤心事,可是我告诉你啦~ 只是你还没遇到一个真正会懂得珍惜你的人而已,
真的!不是你不好~~ 
谢谢你那天游泳的指导啊~~ !! 有你在,果然没那么害怕~ 因为你是 "专业"的嘛^^ 



               




当然也要谢谢你啦!我亲爱的哥哥~ ~ 全垂康~  谢谢你带着我~ 让我不害怕自己“ 溺毙” xD 
还有谢谢你的 bro  delivery McD ^^ 还有我可爱的 Minion ~~ 
其实不知不觉啊~ 把你当作亲哥哥了~ 凡事都依赖你~ 希望你不要嫌我烦就好了~ 





            
     



      












Cute   Cute   Minion  ^^ 
可爱贝 ^0^                                                        

                                                                              讲到可爱的 Minion ~~ 谢谢 Dear 带我去 看 ~~                                                                                            Despicable Me 2 ~~ 我可爱的 Minion






  

              Emily !! 你真的是个不错的女生~ 

         不管你对他接不接受~ 我为你送上祝福 ^^

                                      希望你早日找到真爱 !! 













龙虾 ?????



                              



我的生活如今多姿多彩~ 我不希望你们来打扰我的幸福!! 
我过去的曾经曾经`你们离开了!! 就别回头了!我真的不想被你们牵绊我的前进!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