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Love is hard to get into, but harder to get out of ~~



曾經的曾經一幕幕的湧現,謝謝你給我一份久違的熟悉感讓我把一切一切心底的曾經都釋放出來。
或許在別人的眼裡,那非比尋常的關係視乎隱藏著一些什麼的,
但若知我心,知我人,不用問不用提,你便知道我想的是什麼。這或許就是心靈神會的特殊本領吧?
謝謝你從不過問我的事情,只想等到我願意訴說的時候再告訴你,但我知道即使我不告訴你,你都會清楚我怎麼想。
真的謝謝你!


疼我的人不多,因為從小那份被疼愛的感覺我都非常陌生,也謝謝曾經對我加以傷害和不疼惜我的你們。
因為你們的不珍惜不在乎,讓我學會了獨立,讓我愛上了獨自享受。我喜歡上了一個人的環境。
請不要期待著你們在我的心裡還會佔有一點點的在乎與尊重。對不起,抱歉,你們沒有那個資格。
因為當我需要你們時​​,你們不曾出現過。


好不容易的。我遇上了給我這份熟悉感的傢伙,我希望不會是暫時的關係。因為你們讓我信賴的依靠著才讓我不孤單。
這班關心我的傢伙!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讓我感覺到了兄妹關係的美妙...
我並不期盼你們像親兄妹那樣對待我,但我唯一要求的是一份“ 真心的對待” 。
因為一份“ 真心的對待” 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不希望每一個接近我的人都只是想在我身上得到些什麼,才和我交朋友。


在那風景優美,涼爽的深夜凌晨裡,我們互交換了心底的秘密,一份永遠保密的秘密...。。。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個機會深入的探討你們的心聲,謝謝你們的對我的信任,讓我很安心。
我常常的把你們的心聲整理了為你們分析,做你們的私人心理輔導師,讓我很開心,
因為一方面聽你們訴說,一方面給你們意見,一方面也讓我可以從你們的故事裡找回我遺失的那份情感...
或許只有當事人才能真正的感受到那觸動!!  向我訴說的你們,有比較輕鬆的心情了嗎?我給你們的意見又有幫助嗎?
希望能為你們解決一時的疑惑。


但我今天竟然發現... 是我過火了嗎?謝謝你提醒我該有的界限~ 真的。也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當你問我覺得可能嗎?我... 說謊了... 我真的無法保證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沒有任何權利對你說不可能~
確實的,你讓我知道了這不可能之中的可能~ 讓我突然的迴避了許多事...
或許是我一開始太把這一切都當作是理所當然吧~~ 現在深入的想深一層...那不是應該或應分的...
裡頭的感覺是如何呢?連我都混淆了...

曾經你問我:“ 你有想過你自己是在進​​學院這一段時間改變了許多嗎?”
但我真的可以很確定的回答你:“當中的自己真的發現不到自身的改變” 那是正確的!
或許旁人的觀察,例如你。是正確的吧~~ 我不能否認~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不是!~


如果人能活的簡單一些,或許所謂的心理輔導師都不需要了吧~。 。


或許自己曾經在愛情這條道路上,跌跌撞撞了許多次...我總是很容易的在別人的身上找到我曾經的影子..
我希望你們不要踏上我曾經走過的崎嶇路...你們必須認真的分析自己~
 到底是覺得應該要去愛那個人還是真正發自內心想要去愛那個人~ 這可以幫你們解決那捉不穩的感覺~

我相信你總能找到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最愛.. 因為只有懂得關愛的人,懂得探討的人才有資格得到別人的愛~ 而你是!
所以好好的去追尋你的答案吧!希望我見到你的那一刻,你帶給我的消息會是好的!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全哥 ~ 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             


           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

                                           以为还回的去..








 妹 Ling ~ 
    

真正好的爱情,是需要一点点的退后,当你退后,

保持着一定的空间,才能更完整的欣赏爱情的全貌!

要用能让对方感到舒适的方式去爱他~ 







就算在面子书上看到关于曾经的他~ 心总有一股心痛的感觉,
但我非常清楚那只是纯粹一份不甘心的心态在作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